白月光

一个是心头的朱砂痣
一个是床头的白月光

不婚主义者(无能力AU)(试阅)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一定要指出!

ooc+狗血

本人脑洞非常大哈哈哈哈哈哈

在主页可看part1的故事大概

预计十章结束part1(也有可能写不完orz毕竟我很菜而且很啰嗦)

结局未定

这一章算是试阅,大家有什么想法请跟我唠嗑!!

01

“Peter!Peter!……”Ned一脸着急的望向Peter,可是Peter已经进入睡梦中了,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。

“Peter Parker!”

“哦…是,是的。”Peter突然惊醒,慌乱的站起身。

“你已经在这节课睡着了三次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,坐下吧。”

“…好的老师”Peter坐下之后继续与困意抗争,实在不是他想睡觉,放学之后还要去做兼职实在是让他有些分身乏术了,更何况他在回家之后还要完成作业,毕竟Peter是个乖宝宝不是吗?

“嘿dude!你最近怎么回事!感觉你最近精神不是很好,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”Ned低下头小声询问。

“你知道的,梅姨生病了,我晚上得去酒吧兼职。”Peter一脸困意的回答

“辛苦你了dude,我回头跟我舅舅说一声让他给你多加点薪水。”Ned一脸同情的说。

“噢,别这样Ned,就这样就好了,我知道你的意思,但是你让我去你舅舅的酒吧工作,已经是对我非常大的帮助了,我真的很感谢你。”Peter仍旧与困意继续抗争。

“没关系,我们是兄弟嘛,你继续睡一会,我帮你看老师。”


“Peter,你最近是怎么了,为什么上课开始睡觉了?以前你上课可是十分专注的,难道你开始谈恋爱了吗?”老师打趣的说。

“不…不是的”Peter突然脸爆红,赶忙否认。“我只是…最近没有休息好,我保证我以后不会了!”

“我相信你Peter,好好调整状态,你不是想考MIT吗,考试时间快到了,好好准备吧”

“好的,谢谢您Ms.Lily。”

还好老师没有过多的询问,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了,Peter心想。Peter不想把家里的情况透露给老师,虽然老师会帮助自己,但总是不想欠别人的人情,靠自己就好了。

当天晚上Peter直接去了酒吧工作,因为梅姨在医院,Peter只有在周末才有机会去看梅姨。

“Peter,先去吃点东西再来工作!”Bruce对着正在端酒的Peter大喊。

“没事的Mr.Bruce!我在来的路上已经吃过啦!”

“光吃面包有什么营养!明天到我这里来吃饭,我给你准备了晚饭!”

Bruce先生真的是个好人,愿意让自己在酒吧工作,还为自己准备晚餐,真的是太好了,Peter心想。

“先生,您的酒”Peter将酒放在桌上,抬头对上了那双蜜糖色的双眼,他的眼睛可真迷人,Peter心想。

“好的”Tony观察了一下面前的男孩,为什么说是男孩,因为Tony一眼就知道他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,长的不错,挺可爱的,Tony在内心给Peter的长相有了一个评价。

将酒放下之后Peter转身离开,心想这个男人还是第一次在酒吧遇见,他长的也太好看了,难怪身边的美女这么多呀。











有位宝贝叫我写文了就艾特他!

@谯居居.


评论(7)

热度(17)